站内搜索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体育学院校内招聘管理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16 17:21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体育学院面向校内职工公开招聘2名管理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察和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

二、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体育学院本次招聘的岗位为财务资产秘书、行政秘书。具体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请咨询体育学院左鑫老师(13487564668)。

三、招聘程序

1.应聘报名。满足应聘条件者可填写《岗位招聘报名表》(见附件2)、连同相关材料(身份证、大学起点学历学位证、技能证明等其他材料)交至体育学院左鑫老师处。应聘申请受理截止日期为2019年9月25日。

2.资格审核。

3.综合考察。

4.审批、聘用。

四、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只面向校内事业编制人员。

2.综合考察的时间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3.招聘过程中,如发现应聘者有材料不实或其他违规现象的,将终止其后续参与竞聘的资格。


附件:岗位招聘报名表



人力资源处、体育学院

2019年9月16日 


Copyright 2005-2014 湖南大学人力资源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大学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