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协助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做好《高校人才队伍建设与薪酬体系改革研究》课题调查问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03 15:17    浏览次数:

各位教师:

《高校人才队伍建设与薪酬体系改革研究》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课题。本课题的研究旨在进一步梳理当前高校人才队伍建设与薪酬体系改革的现状,并结合对相关高校薪酬体系改革的调研,探索提出新形势下进一步优化高校薪酬体系建构、深化高校人事制度改革的具体举措。现面向我国高校全体教师开展问卷调查。

为得到足够的数据支撑。欢迎全体教师于730日之前填写问卷!

调查问卷链接:https://sojump.com/jq/15199975.aspx

 


Copyright 2005-2014 湖南大学人力资源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大学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