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5 13: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教师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现将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预计启动的常规公派留学项目公布如下:

1.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

2.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

3.艺术类人才特别培养项目

4.国际区域问题研究及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

5.中外合作项目(指国家留学基金委与外方机构签署协议并由中外双方联合评审、联合资助的项目,如中美富布赖特项目、中德博士后奖学金项目、中法蔡元培交流合作项目、国际清洁能源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项目等)

国家公派出国项目申报要求及申报时间可参考《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及“综合项目专栏”(https://www.csc.edu.cn/chuguo),亦可按留学身份、拟留学国别查询项目简章(https://bg.csc.edu.cn/)。

2020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有以下方面的调整:

1.网上报名时间为1月1日-6日。申请人可提前在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注册,经单位同意后,在项目开通期网上报名,并于1月6日前提交纸质申请材料。

2.录取人员资格有效期保留至2021年12月31日。

3.曾享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留学、回国后服务尚不满5年的,如研究领域属于国家发展急需重点领域、本人承担省部级以上研究课题、学院重点推荐、确有必要出国研修的,再次申报间隔期可放宽至2年。

请有意向申报该项目出国研修的教师参考2019年项目专栏(https://www.csc.edu.cn/chuguo/s/1471)提前准备邀请函、外语证明(该项目允许外语不合格者先行申请,录取后外语达标方可派出)。

项目具体要求待国家留学基金委官网公布后将另行通知。

 

联 系 人: 杜娟  

联系电话:88822785

邮箱:jsgzb@hnu.edu.cn

  

 

 湖南大学人力资源处

2019年12月3日  

 


Copyright 2005-2014 湖南大学人力资源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大学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