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办事指南

各类晋升

首页 >> 办事指南 >> 各类晋升

管理与辅助岗位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考试及评聘

发布时间:2017-05-08 11:15    浏览次数:

一、凡任职资格需报送省、市行业主管部门评审的各系列专业技术人员(如:会计、审计、卫生、图书资料、文博、档案、期刊出版、中小幼系列等),经学校审核后,可参加与本人现岗位对应的相关行业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考试和评审,具体报名和送审工作由各单位按省市主管部门的统一安排自行组织(以省市人事主管部门及各系列行业主管部门的具体通知为准)。

二、对于申报相关行业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所需的继续教育培训及职称外语、计算机应用能力等相关资质材料,请按省市相关主管部门要求提交。职称外语一般在每年末11至12月报名,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每月均有报名,具体报名及考试安排请以湖南省人事考试网(www.hunanpta.com)及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http://rst.hunan.gov.cn/)的通知为准。

三、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获得省市主管部门评审通过者(含以考代评系列),须参加校内相应系列的职称评审(按现岗位申报),通过后方可进入相应岗位职务的聘用程序。

四、对于我校自行评审的各专业技术职务系列(如:高教管理、工程系列、实验系列等),申报、评审及聘用工作按学校有关规定和通知办理。



经办科室:人事科,校办公楼213室,88822823。



Copyright 2005-2014 湖南大学人力资源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大学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