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办事指南

出国出境

首页 >> 办事指南 >> 出国出境

因私出国(境)办事指南

发布时间:2023-04-07 11:11    浏览次数:

教职工因私出国(境)前须提前履行审批手续,下载填写《湖南大学教职工因私出国(境)审批表》,经所在单位签字盖章后交至人事科(校办公楼213室)。

如需因私出国(境)办理签证用的中英文在职、收入证明(学校有统一模板,无需教职工自行准备),持校园卡或身份证至人事科开具。

如需湖南大学《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还须下载填写校办公室制作的《湖南大学印章、<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使用申请表》,经所在单位、人力资源处签字盖章后,到校办公室(校办公楼321室)领取。

在寒暑假期间出国(境),回校后至所在单位人事干事处报到即可;非寒暑假期间出国(境),回校后请下载填写《湖南大学教职工销假单》,由所在单位签字盖章后交至人事科(校办公楼213室)。


Copyright 2005-2014 湖南大学人力资源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大学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