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办事指南

请假销假

首页 >> 办事指南 >> 请假销假

教职工请假销假

发布时间:2023-04-07 16:15    浏览次数:


 

相关表格

一般假:《湖南大学教职工请(续)假审批表》

病假:《湖南大学教职工请休(续)病假审批表》

产假:《湖南大学教职工请休产假审批表》

销假:《湖南大学教职工销假单》

相关说明

病假:需持医疗保险指定医院出具的疾病诊断证明和病休证明原件、复印件一份。

因患急性病未事先办理请假审批手续者,应及时补办请假手续。请假手续应由患者本人办理,确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亲自办理的,可委托他人或单位代为办理。

产假:可根据预产期提前15天开始请休产假,国家规定的产假期满后方可销假,男方可请陪产假(20天)。

请休产假者应于国家规定的产假期满后10天内,向学校提交申领生育津贴所需材料,除身份证外所有生育津贴资料均需提供原件、复印件(二份)(查看复印模板)一并交人事服务中心保险专干(校办公楼216室,88822765),待统一报批完毕后退回本人。


Copyright 2005-2014 湖南大学人力资源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大学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