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离退休处校内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2-27 11:42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离退休处面向校内职工公开招聘1名工勤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察和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

二、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本次招聘岗位为南校区活动中心管理员,应聘者应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1.遵守法律法规及校纪校规;

2.热爱教育事业,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3.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业务技能或执业资质等具体条件(见附件1)。

三、招聘程序

1.应聘报名。满足应聘条件者可填写《岗位招聘报名表》(见附件2)、连同相关材料(身份证、学历学位、技能证明等材料)交至离退休处综合科刘慧老师。应聘申请受理截止日期为2019年3月6日。

2.资格审核。

3.综合考察。

4.审批、办理聘用手续。

四、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只面向校内事业编制人员。

2.综合考察的时间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3.招聘过程中,如发现应聘者有材料不实或其他违规现象的,将终止其后续参与竞聘的资格。


人力资源处、离退休处 

2019年2月27日   



Copyright 2005-2014 湖南大学人力资源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大学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