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湖南大学2019年管理辅助岗位招聘初试人选公示及安排

发布时间:2019-10-26 21:56    浏览次数:

湖南大学2019年管理辅助岗位招聘报名已于2019年10月20日截止,共4287人申请,经研究确定进入初试人员名单附后。

1.根据应聘者所在地区情况,拟在北京、上海、南京、武汉、广州、成都、长沙设置初试考点,请进入初试环节的应聘者在10月29日前确定初试地点并按照“应聘岗位+姓名+身份证后6位+初试地点”的格式发送至相应邮箱(辅导员岗位xgb@hnu.edu.cn,其他岗位zzj1125@hnu.edu.cn)。

2.学校拟在11月初开展初试,具体初试时间及考场安排另行通知,相关信息可通过湖南大学人力资源处网站(http://rsc.hnu.cn/)查询。

3.初试形式:结构化面试、命题作文。

4.初试环节将进行资格审核,请考生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所有已完成教育阶段)、在读证明(学信网教育部在线学籍认证报告),辅导员岗位应聘者还须携带党员或预备党员证明、学生干部证明和兼职辅导员证明(如适用),专业技术岗位和附属学校教师岗位非应届应聘者还须携带工作经历、职称职级、执业资格等相关证明

 

湖南大学人力资源处

 2019年10月26日 

 


Copyright 2005-2014 湖南大学人力资源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大学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