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后勤保障部校内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05 13:00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后勤保障部面向校内在编职工公开招聘会计1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察和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

二、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本次招聘岗位为财务核算中心会计,应聘者应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1. 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身体健康;

2.原则性强,服务意识强;

3.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知识;

4.具有会计、财务管理相关工作经验3年以上;

5.具备承担招聘岗位职责(见附件1)的能力和水平。

三、招聘程序

1.应聘报名。满足应聘条件者可填写《岗位招聘报名表》(见附件2)、连同相关材料交至后保部人事科陈佳。应聘申请受理截止日期为2021年11月10日。

2.资格审核。

3.综合考察。

4.审批、办理聘用手续。

四、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只面向校内事业编制人员,应聘人员须符合学校跨部门流动条件。

2.综合考察的时间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3.招聘过程中,如发现应聘者有材料不实或其他违规现象的,将终止其后续参与竞聘的资格。



人力资源处、后勤保障部

2021年11月5日   



Copyright 2005-2014 湖南大学人力资源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大学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