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半导体学院(集成电路学院)校内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2-25 12:02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半导体学院(集成电路学院)决定面向校内公开招聘管辅人员1名、专技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岗位职责

岗位名称

主要岗位职责

聘用人数

管理辅助岗

(1)负责学院科研、教学科研资料归档等工作;

(2)协助完成学院人事工作;

(3)协助完成学院日常事务管理等行政事务工作。

1

实验室专业

技术岗

1)协助学院相关实验室建设工作;

2)负责学院相关仪器设备的管理与维护工作:负责仪器设备操作规则的编制,技术文件的收集和管理工作,精密贵重仪器设备的常规检修、维护、调试、使用鉴定、文档管理等技术工作;

3)负责相关试验场地的工程建设、管理工作,负责管辖区域内的卫生、防火、防盗、消防安全建设与管理工作;

4)负责实验室开放管理工作:服从学院安排,为教学、科研提供服务;

5)参加和协助教师完成科研任务,开展实验室科研活动和对外服务;

6)负责本人管辖范围内实验设备的本科生、研究生的实验教学工作,指导或配合完成实验教学任务。


2


二、应聘条件

应聘者应满足以下条件:

(一)遵纪守法,敬业爱岗,师德师风良好,有较强的服务意识与团队意识;

(二)学校编制内在岗教职工,且符合学校跨部门调动条件;

(三)具有良好的组织学习和沟通写作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实验室专业技术岗位要求电子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研究生毕业,具有多学科交叉背景的优先;具有实验室建设、管理与实验教学经验,实验仪器开发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一)应聘报名。满足条件者请填写《湖南大学管理辅助岗位招聘报名表》(见附件),并发送至maxiaoqian@hnu.edu.cn,受理截止日期为2022年3月10日;

(二)资格审核及综合考察;

(三)审批、办理校内异动手续。

四、其他事项

(一)综合考察时间、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二)招聘过程中,如发现应聘者有材料不实或其他违规现象,将终止后续程序并取消竞聘资格。

(三)咨询电话:15574336064(马老师)。



人力资源处、半导体学院(集成电路)学院

2022年2月25日         



Copyright 2005-2014 湖南大学人力资源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大学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