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度国内访问学者结业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03 00:00    浏览次数:


根据《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实施办法》(教人厅[2004]8号)要求,现将我校2015-2016学年度接收的国内访问学者结业考核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访问学者需准备的材料

1.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和一般访问学者均须填写《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结业考核表》(附件2)、《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学术成果登记表》(附件3)、《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学术交流活动登记表》(附件4)。

由指导教师和接收学院分别对访问学者研修期间的学习工作情况和科研成果进行考核评价,经学校审查后确定考核结果。考核合格者颁发教育部统一制作的结业证书。

2.一寸彩色免冠证件照一张。

二、时间安排

6月15日前,访问学者填写相应表格并交指导教师和学院进行考核评价;

6月15-17日,提交纸质考核材料至人力资源处培养科(办公楼208室),所有表格的纸质材料均为一式两份,电子版请发至以下电子信箱:此邮件地址受spam bots保护,需要使用 Javascript 功能来查阅。;

6月20日-24日,访问学者下载离校手续单完成离校手续办理。

6月27-30日,领取访问学者证书及相关补助(结业证书需统一制作,无法提前发放)。

请各位访问学者按时交齐照片等材料,否则结业证书只能下一年度发放。

有关表格和离校手续单请在湖南大学人力资源处网站(http://rsc.hnu.cn/)表格下载-访问学者栏目中下载填写。

西南民族大学在我校研修的访问学者请将有关材料交班委会,由班委会老师收齐后统一交培养科。

联系人:李芬 联系电话:88822785

附件:

1. 2015-2016年度我校国内访问学者一览表

2.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结业考核表

3.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学术成果登记表

4.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学术交流活动登记表

人力资源处

2016年6月3日


Copyright 2005-2014 湖南大学人力资源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大学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