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湖南大学2020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录取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9 15:12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录取通知》(留金选〔2020〕50号),我校共18名教师被该项目录取(名单见附件1)。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被录取人员的留学资格保留至2021年12月31日,被录取人员务必熟知国家留学基金委编写《出国留学人员须知》(附件2)的相关内容,根据留学国家疫情情况和出入境政策,合理安排出国时间,经学校批准后办理出国手续。

2.留学人员在出访前须向学校人力资源处提交《湖南大学教职工公派出国(境)留学协议书》(附件3)5份、《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协议书》(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下载)1份,并于行前告知准确出国时间。办理签证如需《在职、收入及回聘证明》(附件4),可填写发送至jsgzb@hnu.edu.cn后于校办公楼210室领取。

3.留学人员访学期间应与所在学院保持密切联系,按协议约定完成研修计划及学院提出的任务和要求,积极促进所在学院的国际学术交流,协助所在学院加强海外人才引进等工作,定期向学院和驻外使(领)馆提交研修报告及国外合作导师鉴定。

4.留学人员应在期满回国后的10个工作日内,持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湖南大学教职工公派出国(境)返校报到表》(附件5)及合作导师的综合评价意见书到学院和人力资源处报到,交验护照原件并提供出入境证明。如回国时间适逢寒暑假,则报到材料递交时间可顺延至开学后10个工作日。另外,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公派留学奖学金改革发放结算办法》中“留学人员资助期最后一个月奖学金暂不发,期满结算后补发”的规定,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办理奖学金结算。

5.请学院对留学人员加强目标和过程管理,合理安排被录取人员工作,保证按期派出,并及时将未派出人员名单及原因告知人力资源处。留学人员派出前,学院应进行行前教育,将思想政治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纳入行前教育的必修内容,提醒留学人员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并对其提出明确的任务和要求;留学人员派出期间,学院应指定专人定期联系,了解其思想动态和工作进展;留学人员回校报到后两个月内,学院应对其进行思想政治考察、研修成果考核,安排留学人员结合研修内容在校内做一次公开学术报告。

 

联系人:杜娟

电 话:88822785

邮 箱:jsgzb@hnu.edu.cn

 

 

人力资源处  

2020年5月18日

 


Copyright 2005-2014 湖南大学人力资源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大学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