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23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 博士后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15 11:22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国家和学校出国留学政策,现将2023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 选派类别和留学期限

高级研究学者,留学期限为3-6个月;访问学者,留学期限为3-12个月;博士后,留学期限为6-24个月。

2. 申请条件

申请人应符合《湖南大学教职工公派出国(境)留学管理办法》(见本站“办事指南”-“出国出境”栏目)及《2023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办法》(https://www.csc.edu.cn/article/2467)规定的条件。

二、网上报名

申请人提前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注册并填写申请信息(http://apply.csc.edu.cn),在项目开通期将相关材料扫描并上传提交。无岗位聘书者,上传在职证明;受理单位名称选择“湖南大学”。

三、材料报送

1. 申请人需按照《2023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应提交申请材料及说明》准备纸质材料一份,使用A4纸打印或复印,并在申请表第一页粘贴近期彩色照片。

2. 学院根据每位申请人的实际情况填写《湖南大学教职工国家公派留学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附件1)相应内容,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学院应对申请人的思想政治、师德师风、学术发展潜力、出国留学必要性、留学计划可行性等进行严格把关,在意见表中对上述内容逐项做出评价,对其出国留学提出明确考核要求,对申请材料进行认真审核。

3. 担任行政职务的教师申请时需同时提交《湖南大学处级干部公派出国(境)留学申请审批表》(附件2)。

4. 我校网上申请时间为2023年4月10日-20日,请申报人于4月20日之前将纸质材料送交校办公楼210办公室,单位推荐意见表Word版发送至jsgzb@hn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龚俣一    联系电话:88822785


附件:

1. 湖南大学教职工国家公派留学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

2. 湖南大学处级干部公派出国(境)留学申请审批表

人力资源处  

2023-02-15  


Copyright 2005-2014 湖南大学人力资源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大学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