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湖南大学2023年接受一般国内访问学者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3-04-17 14:57    浏览次数:


我校2023年继续接受一般国内访问学者来校研修,现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一般国内访问学者应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热爱教育事业,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在高等学校、企业事业单位、行政机关、科研机构从事科研工作2年以上,具备较强的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

二、申请办法

申请人填写《高等学校一般国内访问学者申请表》(见附件)一份,选派单位相关部门审批、盖章且合作导师签字后,于6月9日前送交湖南大学校办公楼210办公室。

符合申请条件者,我校将于7月中旬前寄发入学通知书。9月中旬,访问学者携入学通知书和身份证来学校报到。

三、培养方式与考核结业

访问学者的培养工作实行导师负责制,所在学院协助组织实施。访问学者入学后,与导师共同协商制定研修工作计划,在导师指导下以参加科研为主,适当选听导师开设的课程或本学科相关课程及学术讲座。

研修期满,由导师和学校对访问学者研修期间的学习工作情况和科研成果进行考核评价。

四、收费标准

一般国内访问学者学费7000元/年。学校不安排访问学者的住宿,请自行解决。


联系人:龚俣一

电 话:0731-88822785


附件:高等学校一般国内访问学者申请表


Copyright 2005-2014 湖南大学人力资源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大学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