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校内招聘实验技术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29 11:28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土木工程学院面向校内教职工公开招聘给排水实验技术岗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岗位职责

招聘岗位:土木工程学院实验中心给排水实验技术岗

岗位职责:

(1)协助实验中心进行水、气等介质中的化学分析的实验室建设工作。

(2)负责水、气等介质化学分析方向仪器设备的管理与维护工作:负责仪器设备操作规则的编制,技术文件的收集和管理工作,精密贵重仪器设备的常规检修、维护、调试、使用鉴定、文档管理等技术工作。

(3)负责相关试验场地的管理工作,负责管辖区域内的卫生、防火、防盗、消防安全建设与管理工作。

(4)负责实验室开放管理工作:服从中心安排,为教学、科研提供服务。

(5)参加和协助教师完成科研任务,开展实验中心的科研活动和对外服务。

(6)负责本人管辖范围内实验设备的本科生、研究生的实验教学工作,指导或配合完成本科生教学试验,指导学生安全、正确操作仪器设备。

二、应聘条件

应聘者应满足以下条件:

(1)师德师风良好、遵纪守法,敬业爱岗、团队意识强;

(2)学校编制内在岗教职工,且符合学校跨部门流动条件;

(3)给排水及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具有化工、材料等多学科背景的优先。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均就读于全日制高水平大学,年龄不超过40周岁;

(4)具有大型精密仪器设备建设、管理与本科实验教学经验,具有学科竞赛指导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1)应聘报名。满足条件者填写《岗位招聘报名表》(见附件)并将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cszty@hnu.edu.cn。应聘申请受理截止日期为2021年5月8日。

(2)资格审核及综合考察。

(3)审批、办理校内异动手续。

四、其他注意事项

(1)综合考察的时间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2)咨询电话0731-88823579

 

土木工程学院 

2021年4月29日

 


Copyright 2005-2014 湖南大学人力资源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大学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微信公众号